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委员会章程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22/8/16 阅读次数:[6673]
  • 8月15日,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仲裁办党支部书记、仲裁办主任张翔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绷紧纪律之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党员干部要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工作生活中要对党规党纪常怀“敬畏之心”,切实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做表率。三要实干笃行,奋力交出优异答卷。全力为常州“532”发展规划贡献仲裁力量,对标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刀刃向内、自我革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