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委员会章程

详细说明

  • 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2019/12/9 阅读次数:[12064]
  • 近期,仲裁办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开展一系列活动,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办党员参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推进。

    9月17日,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活动作出全面部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向群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原党组成员、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云燕主持会议。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


    9月20日,仲裁办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研究制定常州仲裁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9月25日,仲裁办全体党员参加市司法局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常州工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萍霞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辅导报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向群主持报告会。

    9月25日,仲裁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瞿秋白故居,聆听瞿秋白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9月26日,仲裁办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市委关于“四重四亮”的通知精神。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纪律规矩为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9月27日,仲裁办全体党员参观清风行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党员们驻足在一句句警示名言、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视频短片前,认真学习,详细听取讲解。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仲裁办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与警醒。

    9月28日上午,仲裁办全体党员赴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明星城市 幸福家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常州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历史巨变。

    9月29日,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仲裁办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深入开展讨论,分别作交流发言,并形成讨论成果。

    9月30日下午,市司法局举行“颂祖国、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局机关及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150多人参加活动。常州仲裁办表演了大合唱《中国 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诗朗诵《做一个梦想的守望者》。

    10月14日,仲裁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黄星书记做前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总结 ,何亚芬副书记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领学,吴永定委员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作领学。

    10月21日,仲裁办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第一章--新中国70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确定党员义工365活动方案;根据局机关要求,组织党员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明确活动方案。

    10月22日上午,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市司法局组织的活动,赴宁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10月24日至25日,仲裁办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等4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市司法局为期一天半的党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10月28日,仲裁办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何亚芬副书记、高磊、陈朋辉重读入党志愿书;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黄星书记对“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提出要求,并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上了一次党课。

    10月29日下午,常州仲裁办党支部书记黄星带领全体党员赴常州市福利院开展党员义工365服务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114日下午,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警示教育。

    11月12日,常州仲裁委员会溧阳办事处正式揭牌成立,这是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仲裁办党支部紧贴目标任务、扎根服务基层的又一举措,标志着常州仲裁专业化、规范化、法治化向着更新更广的区域进一步延伸,集中体现了司法部提出的仲裁融入公共法律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的理念。

    11月22日,常州仲裁委员会成功启用仲裁员在线办案平台和仲裁员电子签名系统。这是常州仲裁委员会“互联网+”仲裁服务的又一创新举措,也是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仲裁办党支部紧贴目标任务、扎根服务群众的又一举措段。

    12月4日,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常州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张太雷纪念馆进行宪法宣誓。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