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委员会章程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19/12/11 阅读次数:[12223]
  •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市司法局机关党委要求,12月6日,常州仲裁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提高党建引领仲裁工作的水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云燕参加会议。

    仲裁办支部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会前,专门召开支委会研究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议程,深入开展多层面的谈心谈话,系统梳理了各位党员提交的个人问题检视和整改措施,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会上,仲裁办支部书记黄星代表党支部委员作了述职报告,黄书记从加强制度建设,履行党建第一责任;加强思想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仲裁工作服务意识三个方面对2019年度仲裁办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突出问题。同时对前期谈心谈话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表示支部将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正视不足,解决问题。随后,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仲裁工作实际,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效推动了仲裁办支部该项政治生活的常态化和制度化,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周云燕主任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了仲裁办支部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并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指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到主题教育活动收尾不收场,把检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抓好整改;二是要狠抓学习源头,丰富形式、持续抓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三是要抓好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和拓展好;四是要做好各项总结和计划,认真总结今年的支部工作,把明年的重点工作计划谋划好,使仲裁更好的融入社会治理,更好的服务当事人;五是要整改措施做到位,分层次做好整改,制定出可行的举措,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好。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