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委员会章程

详细说明

  • 仲裁办支部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勇当龙城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0/26 阅读次数:[10735]
  • 10月16日,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常州公证处党支部支部、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勇当龙城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通过看图片、观实物、听讲解,了解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的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重温那个战火纷飞年代的将帅们浴血奋战身影,感悟新西军“铁军”精神。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纪念馆广场合影,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培育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

    下午,党员们追寻“塘马战斗”印迹,党员们驱车前往塘马村参观。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路感受着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塘马村的巨大变化。党员们实地参观了塘马红色纪念广场、原新四军第六师十六旅司令部、政治部和苏皖区党委旧址,详细了解塘马战斗史,深刻体会塘马烈士临危不惧,与敌人血拼到底的铁军精神。


    党员们一致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弘扬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忆初心、悟初心、践初心。三位支部书记还表示,下一步将把牛塘村党支部、塘马村党支部贯彻落实乡振兴战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先进经验融入自身支部建设工作之中,并开启支部之间“五联模式”即:党员学习教育联动,党建品牌联创,内外资源联享,党日活动联办,业务培训联训,激发全体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为推动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