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委员会章程

详细说明

  •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到仲裁办开展特色支部建设专题调研
  • 2020/12/7 阅读次数:[11406]
  • 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基层党建指导处处长任秋华一行到常州仲裁办支部开展特色支部建设专题调研,指导仲裁办支部“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创建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云燕和局机关党委蒯二中、周可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由仲裁办支部书记黄星主持。

    任秋华处长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仲裁办支部立案窗口、调处中心党员工作站、党建书屋等阵地建设。

    在座谈交流会上,黄星书记汇报了仲裁办特色支部建设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重点介绍了支部围绕创建“独立、公正、专业、高效—仲裁先锋党支部”特色支部建设工作目标,发挥仲裁专业与优势,聚焦民商事调解,特别是物业调处工作,积极谋划,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创建活动。

    任秋华处长对仲裁办支部在发挥仲裁优势开展民商事调解工作,并不断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新模式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仲裁办支部需要对创建特色支部的目的、步骤、工作方法进行深入阐述,着重突出特色,提炼亮点,找准特色支部定位、挖掘特色支部内涵、总结特色工作方法,从而实现经验可复制、方法可推广的特色支部创建目标。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周云燕总结指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本次调研指导是特色支部创建工作的及时雨,丰富了特色支部创建思维,拓展了特色支部创建思路。仲裁办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以“党建红+司法蓝”的司法行政工作目标,将特色支部建设工作扎实开展下去,进一步展现新时代仲裁党建新样貌、新形象。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