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委员会章程

详细说明

  • 仲裁办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1/12 阅读次数:[9932]
  • 2021年1月8号,是周恩来总理逝世45周年纪念日,当日,仲裁办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监工委《关于开展“学周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召开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就全年支部工作进行通报总结,同时进行了“以案严纪、以案释法、以案明德”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亚芬副书记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在支委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支部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既肯定取得的成绩,也明确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展望2021年,支部将继续保持发展势头,争取在特色创新和打造党建品牌上进一步激发活力,更上一层楼。

    会前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党内法规和《周恩来:把伟大和平凡结合得完美的人》等弘扬周恩来同志高尚品质和崇高风范的文章,并广泛开展了一次谈心谈话,结合“以案严纪、以案释法、以案明德”主题和“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以周恩来精神为教材、为镜子、为标尺,深化学习教育,对照检视不足,诚恳听取党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围绕规范法律服务、队伍管理、廉洁自律、维护司法公正等方面,黄星书记带头自我剖析、查摆问题,结合支部2020年的工作得失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生活谈想法、杜绝空话套话提建议,坦诚布公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沟通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下一步,支部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围绕短板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继续打造“独立 公正 专业 高效—仲裁先锋党支部”的特色品牌,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