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委员会章程

详细说明

  • 仲裁党建展特色 公益调解开门红
  • 2021/2/19 阅读次数:[9856]
  • 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常州仲裁办支部党员李宇耐心细致的调解下,租赁合同纠纷的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实现了新年调解的“开门红”。

    申请人张某将位于本市通江南路两间房屋出租给被申请人韦某,租期三年,约定租金一年一付,先付后用。2020年12月,一年租赁期已满,但韦某一直未支付第二年租金,张某多次催要未果,遂前往常州仲裁调处中心请求调解。

    仲裁办支部党员、仲裁事务二处处长李宇接到调解案件后,积极与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详细了解该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的来龙去脉,通过明法析理,分析双方争议的焦点;通过耐心的引导,找到双方利益的平衡点。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解除租赁合同,韦某支付欠付的租金,并补偿张某一个月房租,双方对调解结果均非常满意。

    常州仲裁办党支部以提升“党建+仲裁”融合力为契机,在仲裁调处中心设立了“党员服务工作站”,建立了领导有力、责任明确、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调解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法律专业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党员主动参与调解,积极以非诉讼方式化解社会矛盾,努力实现“将矛盾解决在基层、让冲突化解于萌芽”。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