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物业纠纷调解再添新举措——常州市物业纠纷仲裁调处中心钟楼分中心揭牌成立
  • 2022/9/5 阅读次数:[6305]
  • 为有效化解当前复杂多样的物业纠纷,进一步健全基层物业纠纷多元化解机制,2022年8月27日上午,常州市物业纠纷仲裁调处中心钟楼分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钟楼区五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钟楼区区领导李超鲲、王行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跃峰,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彭骏等市区两级领导出席成立大会。揭牌仪式由钟楼区住建局局长李恒栋主持。

    钟楼区副区长王行杰在致辞中表示,钟楼区作为常州中心城区之一,住宅小区众多。近年来,物业管理矛盾正逐渐成为当前社区治理中最为突出的难点、堵点、盲点问题。常州市物业纠纷仲裁调处中心钟楼分中心的成立,是钟楼区在物业管理创新领域的一大有力举措。通过发挥调解和仲裁多样性、科学性、终局性的作用,必将有效减少物业重大矛盾纠纷发生的频次、引导钟楼区物业管理行业的良性发展。

    钟楼区区长李超鲲和市司法局局长陈跃峰共同为“常州市物业纠纷仲裁调处中心钟楼分中心”揭牌。

    成立常州物业纠纷仲裁调处中心钟楼分中心,是落实常州仲裁委员会、钟楼区人民法院、钟楼区住建局、钟楼区司法局共同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钟楼区物业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市仲裁机构、人民法院、物业主管部门、司法行政部门综合施策,推进“五大行动”,完善辖区物业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的一项创新探索,有利于保护物业服务参与各方的合法权益,有利于促进物业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有利于维护基层稳定和谐。市住建局、常州仲裁办、钟楼区人民法院、钟楼区政府相关部门、钟楼区各街道(镇)、常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常州市物业纠纷仲裁调处中心钟楼分中心地址:常州市怀德中路192号 星都景苑4号楼3楼

    联系人:薛金叶  咨询电话:18115792938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