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线上调解零接触 为民解忧“加速度”——江苏仲裁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二
  • 2022/9/13 阅读次数:[3934]
  • 近日,常州市物业纠纷仲裁调处中心和常州市住建局联合开发的“阳光物业”纠纷调解板块,在经过近半年的开发、测试和完善后正式上线。自此,物业纠纷的化解也可实现足不出户就“一键搞定”,不但有效应对了疫情带来的影响,还可以为群众节约宝贵的时间和路途成本。


    业主、物业公司、业委会三方均可通过登录“我的常州”APP,进入阳光物业平台的纠纷调解板块申请线上调解,调处中心在接收案件后即可安排双方进行视频连线,调解结束后将上传调解结果。同时,在线调处平台还融入了普法宣传功能,不但可以查看常见物业纠纷问答、典型物业纠纷案例,还为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提供在线法律咨询服务,实现“调解一案,上好一课,普法一片”的良好效果。

    “阳光物业”纠纷在线调处平台是常州市物业纠纷仲裁调处中心创新调解理念,完善纠纷仲调对接工作机制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发挥非诉纠纷化解机制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