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委员会赴科教城集团走访交流——江苏仲裁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三
  • 2022/9/13 阅读次数:[4414]
  • 为宣传仲裁法律制度,拓展仲裁服务领域,9月7日,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翔一行赴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科教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立锋,集团副总经理周震天,集团风险控制部、财务审计部及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仲裁办一行首先参观了科教城创新展示馆,了解到科教城园区建设总体规划、创新成果,以及科教城集团在我市创新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张翔主任介绍了常州仲裁工作的基本情况,仲裁制度快速高效、保密性强、专业能力突出等优势特点,希望与科教城集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共同为园区内的创新企业提供仲裁法律服务,助力我市“532”发展战略。钱立峰董事长介绍了科教城园区的历史沿革、科教城集团的组织架构和组建以来的运营情况,分析了企业在孵化和运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表示科教城集团将积极与常州仲裁委进行合作对接,通过分类化管理推行仲裁法律制度。

    双方还围绕国有企业在风险预防与化解、合作开展法律实务培训、在企业中宣传推广仲裁制度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