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委员会赴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 2023/2/3 阅读次数:[3040]
  • 2023年2月1日上午,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翔一行走访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云东等领导热情接待,相关部室参加座谈。

    张翔主任介绍了常州仲裁委员会机构设置、职能范围、专业队伍建设及近年来仲裁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仲裁制度一裁终局、保密性强、专业高效等优势和特点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与产投集团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优化我市法治营商环境。

    周云东董事长介绍了产投集团及下属企业的发展概况,以及在制造业、综合能源、数字经济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周董事长表示,企业一贯高度重视内部合规和法律风险管理,仲裁委此次送法上门,对企业了解和推行仲裁制度、提升法律合规的能力非常及时和必要。

    双方还就如何通过仲裁法律渠道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等进行交流和探讨。常州仲裁委员会将持续深入了解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仲裁法律服务需求,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仲裁制度优势,助力我市“532”发展战略。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