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委员会溧阳办事处召开仲裁工作推进会
  • 2023/2/24 阅读次数:[2977]
  • 为积极融入我市“532”发展战略,进一步发挥常州仲裁委员会溧阳办事处在化解矛盾纠纷、宣传仲裁制度、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方面的积极作用。2023年2月23日,常州仲裁委员会溧阳办事处召开仲裁工作推进会。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翔、溧阳市司法局副局长仲梅娟出席会议。溧阳市部分仲裁员和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仲梅娟副局长主持。

    张翔主任表示,常州仲裁委员会溧阳办事处成立以来,在仲裁制度宣传、仲裁服务拓展、仲裁案件处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共受理溧阳地区企业作为当事人的仲裁案件144件,标的额4.52亿元,在办事处开庭审理案件40余件,选聘了14名溧阳市的仲裁员。溧阳办事处已成为常州仲裁委员会深入推行仲裁法律制度,拓展仲裁服务领域的重要抓手。

    张翔主任对溧阳办事处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住机遇,推动溧阳地区的法律服务更加多元、便捷、高效,助推溧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公正廉洁,提高办案质量,坚持公平正义和职业操守,提升仲裁的社会公信力。三要宣传拓展服务领域,聚焦新能源、新材料行业,提升涉外服务能力,开拓资本市场服务新领域,深耕上市公司法律服务的大市场。

    会议中,溧阳高新控股、时创能源、德龙金属科技、苏华建设、安靠输电、上上电缆、华鹏变压器等溧阳企业的代表围绕如何选择仲裁、仲裁与诉讼的区别、仲裁的优势和特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新一届仲裁员代表纷纷为溧阳仲裁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愿意积极参加仲裁培训学习,秉公办理案件,自觉维护仲裁员队伍良好形象。

    常州仲裁委员会将继续以溧阳办事处为依托,围绕我市“532”发展战略,紧贴我市经济发展前沿,为“新能源之都”建设提供优质专业的仲裁法律服务。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