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
  • 2023/3/27 阅读次数:[2353]
  • 为助力我市新能源之都建设,进一步发挥仲裁在专业高效化解矛盾纠纷,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方面的积极作用。3月16日,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一行走进金坛区部分重点新能源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金坛区司法局副局长、常州仲裁委员会金坛办事处主任纪俊明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来到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研究院,了解新能源行业概况,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经营理念。

    在座谈会上,调研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经营模式和法律服务需求的介绍。张翔主任介绍了仲裁制度在灵活高效、一裁终局、保密性、专业性强等方面的优势和特点,以及常州仲裁委员会近年来在机构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与企业在高效化解商事纠纷、开展法律实务培训、共建新能源行业争议解决中心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两家企业对常州仲裁委员会在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助力新能源企业发展方面推出的各项举措表示充分肯定,愿意通过分类化管理推行仲裁法律制度。

    金坛作为常州最年轻、最具潜力的新城区,在新能源、新基建、新医药、新智能方面全面起势,快速发展。下一步,常州仲裁将紧紧围绕我市“532”发展战略,不断拓宽仲裁服务领域,推出更多务实举措,为“新能源之都”建设提供优质专业的仲裁法律服务。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