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盐城仲裁委员会来常调研交流
  • 2023/3/27 阅读次数:[2560]
  • 3月23日下午,盐城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盐城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洪家宁一行来常州仲裁委员会调研交流。常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业军,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翔、副主任黄星等参加调研及座谈。

    座谈会上,张翔对兄弟仲裁机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常州仲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常州仲裁委员会近年来在内部治理结构综合改革方面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经验。双方还就仲裁案件的质效管理、仲裁员的监督管理、智慧仲裁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巩固发展兄弟仲裁机构交流合作的良好态势,保持好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我省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

    盐城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潘卫东,盐城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盐城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马力参加座谈交流。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