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委员会走访调研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 2023/4/26 阅读次数:[2086]
  • 2023年4月6日上午,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翔一行前往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听取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和建议。常州市亚玛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金锡、董事会秘书刘芹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林金锡董事长介绍了亚玛顿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近年来的重点项目,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风险,对通过仲裁方式高效处理专业类纠纷表示认可和欢迎。张翔主任介绍了常州仲裁委员会近年来在提高办案质效、加强队伍专业能力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仲裁制度一裁终局、保密性强、专业高效等优势和特点,希望与企业共同推动我市新能源行业争议解决机制建设。双方还就进一步依托省光电玻璃重点实验室、市光伏协会等平台共同加强我市在处理新能源专业领域纠纷方面的能力进行了探讨。

    常州仲裁委员会将持续深入我市新能源行业重点企业了解法律服务需求,积极拓展仲裁服务领域,助力我市新能源之都建设。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