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仲裁办支部开设党建书屋
  • 2020/4/23 阅读次数:[7949]
  •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倡导支部党员干部良好的学习氛围,在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常州仲裁办支部的党建书屋正式投入使用。

    仲裁办支部把党建书屋作为支部党员的“红色教育阵地”,倡导“读原著、悟原理、强党性”,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时机组织开展读书活动,树立良好读书风尚,强化党员责任意识。书屋环境优雅安静,布置温馨舒适,在每个工作日中午开放,支部安排党员轮流值守,做好查找书籍、借阅登记及环境卫生等服务工作。为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仲裁办支部还购置了法律专业书籍以及“北大法宝”数据库,以满足支部党员及仲裁办工作人员的学习需求。

    仲裁办支部黄星书记介绍说,开设党建书屋,主要目的就是要解决支部党员干部“不注重学习、不勤于思考、不重视研究”的问题,以党建领航,引领阅读风尚,倡导全民读书,以读书砥砺初心,打造书香仲裁,推动学习型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