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委员会走访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 2020/6/10 阅读次数:[9108]
  • 2020年6月9日上午,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翔等一行四人走访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和仲裁宣传。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建平,副书记、副总经理何雪峰,副总经理薛泽孟参加会议。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从成立初期主要从事政府重大公益项目代建、融资业务,逐渐转型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功能性配套项目建设、土地一级开发、旅游项目开发、国有资产运营、汽车电子、液晶电视机制造与销售、汽车城二期建设等多元化领域发展的现代企业集团。

    张翔副主任主要介绍了常州仲裁委员会的概况、仲裁的特点优势,以及近年来仲裁案件处理的基本情况。李建平董事长结合前期与常州仲裁合作的实践,肯定了常州仲裁独立、公正、专业、高效的独特优势,表示集团在整合、发展过程中将通过仲裁等法律手段化解经济矛盾纠纷,今后将进一步梳理和规范合同示范条款,与常州仲裁委员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让集团的法务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双方还就如何防范和化解房屋租赁合同、投融资合同、建设工程类合同等纠纷风险等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作为处理民商事纠纷的专业机构,常州仲裁委员会将继续充分发挥仲裁法律制度的特点和优势,强化创新引领,提升仲裁公信力,服务于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