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办成功举办 “仲裁为民好榜样”道德讲堂活动
  • 2020/6/25 阅读次数:[8822]
  • “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6月23日下午,常州仲裁办举办了一场“仲裁为民好榜样”道德讲堂活动,学习模范,聆听事迹,汲取力量。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常州市司法局主办,常州仲裁办承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向群,副局长王琦、政治部主任周云燕、副局长薛和明等出席活动。

    活动以“仲裁为民好榜样”为主题,邀请了“仲裁员好榜样”钱技平、“调解员好榜样”章建春、“办案秘书好榜样”黄旖旎三位同志讲述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他们为了“仲裁为民”的初心,践行“独立、公正、专业、高效”的仲裁精神,为促进常州仲裁事业发展而努力工作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作为法律人对法治精神的信仰、对法治原则的坚守和对公平正义的追求。

    来自市司法局、仲裁办、市公证处及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的5位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三位仲裁为民好榜样还送出了写有道德箴言的手工书签。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向群指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需要法治来保障,这离不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同仁的辛勤付出,我们要积极学习“仲裁为民好榜样”的先进事迹,将道德讲堂活动的体会和感悟融入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常州法治建设,为建设“五大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三位仲裁为民好榜样学习,树牢“司法为民”的道德观念,培养克己奉公的道德情操,严守廉洁自律的道德底线,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建设文明城市再添新力量。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