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来我会调研
  • 2020/6/29 阅读次数:[10060]
  • 2020年6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姚萍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小平带队到常州仲裁委员会走访调研。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政治部主任周云燕、组织人事处处长王鑫,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翔、黄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周云燕主任主持。

    张翔副主任介绍了常州仲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仲裁体制机制和廉政建设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汇报了下一步如何加强党务建设、廉政建设和推进内部治理结构改革的工作计划。

    派驻纪检监察组围绕常州仲裁委员会履职过程中的廉政风险、存在的问题及工作难点交换了意见,听取了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的意见建议。

    范小平组长对常州仲裁委员会在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搭建调处平台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常州仲裁委员会要进一步完善单位内部制度尤其是财务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排查廉政风险,进一步加强单位政治建设,发挥好仲裁这一多元化解纠纷机制的作用。

    高玉华副局长表示,常州仲裁的发展与省市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对仲裁法律服务的需求还有差距,针对纪检监察组提出问题要积极落实整改,为打造全省一流的仲裁机构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