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委员会受邀为常州轨道公司作专题讲座
  • 2020/12/18 阅读次数:[8970]
  • 2020年12月16日上午,受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邀请,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翔作了题为“仲裁制度简介”的专题讲座,轨道公司副总经理陶伟及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张翔副主任首先以制度和程序的重要性作为开场,结合国内外热点法律事件,先后介绍了仲裁法律制度,常州仲裁委员会基本情况,仲裁示范条款,以及建设工程争议评审制度。讲座回顾了仲裁在中国落地生根与发展的过程,结合具体案例阐释了仲裁制度的一系列优势与特点,分析了现阶段轨道交通公司可能面临的合同纠纷类型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近年来常州仲裁委员会化解和处置了大量涉及国有企业的合同纠纷,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也已经在各类合同中引入了仲裁条款。

    常州仲裁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宣传和推广仲裁制度,不断提高仲裁效率和仲裁公信力,充分发挥仲裁独立、公正、专业、高效的作用,为完善多元化解纠纷机制,打造我市一流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