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市司法局检查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
  • 2021/1/25 阅读次数:[9038]
  • 1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张加林局长到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张加林实地检查了立案大厅、仲裁庭等对外办公场所,检查了仲裁办口罩、酒精和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查看了近期人员出入登记。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许海军、仲裁办相关领导参加了检查。

    张加林肯定了仲裁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落实好个人防护工作,做好接待登记,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张加林指出,仲裁办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处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加林强调,仲裁办要重点掌握外来的重点区域当事人行程信息,提前沟通,落实防疫要求,阻断传播途径,严防疫情蔓延,必要时使用在线庭审系统开庭;要做好单位消毒工作,及时清运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消毒,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工作人员自我保护意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要加强靠前意识,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关于防疫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领导干部作用。仲裁办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规定,充分发挥仲裁在线立案办案系统功能,保障仲裁服务的不间断,切实保障当事人合法的仲裁权益。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