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办党支部举办“百年风华,不忘初心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 2021/5/25 阅读次数:[7598]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5月21日,由常州公证处党支部、常州仲裁办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常州钟楼支行党总支、薛家镇建设局党支部、常州红梅乳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常州市禾邦客运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 “百年风华,不忘初心——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活动有6个党支部代表队参加。活动当天,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向群、政治部主任周云燕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整场竞赛气氛严肃热烈,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半决赛、总决赛两轮激烈角逐,常州红梅乳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代表队斩获桂冠,仲裁办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二名。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云燕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重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6家单位的党组织通过党建联盟,用知识竞赛的方式纪念建党100周年,以此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广大党员对党的崇敬忠诚之心,这个做法值得司法行政机关各级党组织学习借鉴。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