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2021/7/8 阅读次数:[7361]
  • 7月1日上午,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观看庆祝大会,大家心情澎湃,备受鼓舞。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博大胸襟,必将极大振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干劲,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广大党员干部深信,有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伟大的民族,一定能够无往而不胜。当前,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有序开展,我们要立足岗位做贡献,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为推动仲裁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