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委员会金坛办事处首案开庭
  • 2021/9/26 阅读次数:[6831]
  • 9月14日下午,常州仲裁委员会首次在金坛办事处开庭审理仲裁案件,这标志着金坛办事处正式进入实质化运作阶段,为金坛办事处打开工作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起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双方当事人均居住在金坛地区,为充分发挥便民高效、专家断案的仲裁优势,常州仲裁委员会依法指定了金坛地区的仲裁员对案件进行审理。从核对出庭人员身份信息到当事人最后陈述,仲裁程序规范、开庭节奏紧凑。整个庭审在一个半小时内顺利完成。

    为拓展仲裁服务领域,提升仲裁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与金坛区司法局通力合作,于今年8月份成立了常州仲裁委员会金坛办事处。金坛办事处设在金坛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要处理金坛地区仲裁案件的咨询、受理、开庭等事宜。今后,常州仲裁委员会金坛办事处将进一步做好配套服务,推出便民措施,助力金坛地区“产业链+仲裁法律服务”结出硕果。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